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重要通知

【市本级】关于召开青岛市政府采购合同信用融资工作恳谈会的通知
2021年09月22日 20时00分39秒  杨雪梅

 

青岛市财政局

                                 

青财采202198

 

关于召开青岛市政府采购

合同信用融资工作恳谈会的通知

 

青岛市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

为进一步放大政府采购政策杠杆作用,有效缓解我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的资金压力,2020年,青岛市财政局坚持以平台思维为指引,以数据要素、流程优化、技术赋能为支撑,升级了我市政府采购合同信用融资政策。截止目前,合作银行已批准贷款过亿元,其中最低利率3.86%,最少一笔贷款10万元,为广大供应商提供了无门槛、低成本、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为进一步查找政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更加清晰地了解您的融资需求,更加精准地为您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好政策取得好效果,初定于2021年10月11日在市财政局召开政府采购合同信用融资工作恳谈会,邀请合作银行、申请过政府采购合同融资的供应商和对此项政策感兴趣的供应商与会,对相关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如您有意参会,请于9月30日前电话报名。

联系电话:85855262,联系人:赵欣。

感谢您的关心与参与。

 

 

 

                                    青岛市财政局

                                   2021年9月22日

 

 

 

 

 

 

 

 

 

 

 

  相关信息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6)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