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通知

【黄岛区】青岛西海岸新区财政局关于印发《采购人政府采购内部控制制度》(参考文本)的通知
2021年07月20日 10时29分54秒  刘晓惠

青岛西海岸新区财政局

关于印发《采购人政府采购内部控制制度》

(参考文本)的通知

 

大功能区相关部门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管委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加强政府采购活动内部控制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6]99号)、青岛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政府采购预算单位内部控制管理规范〉的通知》的通知(青财采[2017]3号),充分发挥采购人的主体作用,积极营造规范、有序、高效的政府采购秩序,我局编制了《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采购人内部控制制度》(参考文本),现印发各单位。

请各采购人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加强内控管理的要求,完善并修订本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制制度,于7月31日前将本单位政府采购内控制度,加盖单位公章的PDF格式文件通过金宏网发送至“西海岸新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下一步财政部门将把内控管理纳入政府采购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并加强监督指导。

2021年7月19日


  相关信息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6)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