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重要通知

【市本级】关于公布政府采购政策研究课题组成员单位名单的通知
2021年03月26日 13时38分07秒  杨雪梅

 

为进一步推动政府采购有关政策的贯彻落实,提升代理机构参与政策研究的积极性,前期我们发布了关于征集政策研究课题组成员单位的有关通知,并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了一对一面谈,现公布课题组成员单位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青岛嘉信招标有限公司、青岛至信招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山东齐信招标有限公司、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其中青岛嘉信招标有限公司为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研究课题组组长单位,山东齐信招标有限公司为政府采购绩效评价研究课题组组长单位。

 

 

 

                         青岛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2021年3月25日

  相关信息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6)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