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重要通知

【平度市】2021-2022年度平度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项目资格审查公告
2020年11月17日 15时08分35秒  宋钰

 

 2021-2022年度平度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项目资格审查公告

1、资格审查条件

平度市财政局委托昊金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对2021-2022年度平度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项目资格审查方式组织政府采购,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以下简称“供应商”)提出资格审查申请。

2、项目名称、编号及内容

2.1项目编号:HJHPD2001002

2.2项目名称:2021-2022年度平度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项目

2.3项目内容:通过资格审查的方式确定服务机构,为平度市党政机关提供一类会议使用场所;

2.4范围:通过资格审查的方式确定2021-2022年度平度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供应商,提供党政机关会议使用场所服务(平度地区范围内符合要求的饭店以及具备相当条件的内部宾馆、饭店、招待所、培训中心等);

注:(1)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等部门要求中,明令禁止召开会议的风景名胜区及相关定点饭店不得参与本次采购。

   (2)已获得定点资格的服务机构,如接受原协议内容,并严格执行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相关规定的,可按有关规定要求续签合同,不再参加本次采购项目。

2.5采购限额标准:(见《平度市市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平办发〔2015〕7号))一类会议,会议综合定额上限标准为:400 元/人/天。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具有合法经营资格,具备接待会议相应的设施设备和服务条件;

3.2本次定点饭店采购以三星级及以下饭店为主,四、五星级饭店能够接受本次政府采购价格要求,也可以参与; 

3.3供应商具有承担一类会议(200人以上)的规模能力,具备大中小多种规格会议室类型,并提供全部客房和会议室,应具备200人以上规模的会议室、客房和就餐等接待能力;

3.4定点饭店应具备卫生、安全、停车、网络服务等基本条件;

3.5资格审查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3.6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 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网页截图; 

3.7本次资格审查不接受联合体资格审查申请。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合格制。

5、资格审查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须填项目登记表并附上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或单位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发送邮箱:LLXXLL2008@163.com,获取资格审查文件;

获取时间:申请截止时间前均可(请及时发送材料到邮箱以便按时制作申请文件)

地点:平度市锦州路193号四楼806室。        

资格审查文件售价:0

6、资格审查文件的询问

6.1供应商如有疑问,请于2020年1126日16时30分前,将询问函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一次性发至邮箱:LLXXLL2008@163.com(澄清要求文件为word格式,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电子邮件主题:对"项目名称"项目的疑问,邮件内容中不得出现单位及个人信息)。

6.2答疑文件以及资格审查文件澄清、修改等文件将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平度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文件一经发布,采购人即认为本项目所有潜在供应商已经收到该答疑文件。供应商应随时自行查看答疑文件,否则责任自负。

7、资格审查申请文件的递交

时间:递交资格审查文件截至日期2020年128日9时30分。

地点:平度市锦州路193号四楼806室。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审查申请文件,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审查公告在平度市政务网、青岛市政府采购网-重要通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9、联系方式

9.1采购人:平度市财政局

地 址:市民服务中心5号楼A区(平度市北京路379号)

电 话:潘延明

联系人:0532-87361557

9.2采购代理机构:昊金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平度市南京路288号

邮政编码:266700

电    话:0532-88352666

联 系 人:吕臻

 

2020年11月17日

 

 

 

 

 

 

 

 

 

 

 

 

 

附件:

                     项目登记表

获取文件时间

2020年 月 日 时

项目名称

2021-2022年度平度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项目

项目编号

HJHPD2001002

供应商(申请人)名称

 

 (注:必须与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等注册证明文件上的名称完全一致)

通讯、邮寄地址

供应商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手机号

固定电话

邮箱

注:上述信息务必准确,并保持联系人员稳定,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申请人)自行承担。

是否参加本项目投标

□是,参加投标                □否,续签合同

注:1、新入围、需要调整价格或者变更的可以参加本次采购。

2、对已获得定点资格的饭店,如接受原协议内容(接受2019-2020年度协议价格的),并严格执行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相关规定的,可按有关规定要求续签合同,不再参加本次采购项目(请备注)。

 

 

  相关信息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6)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