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重要通知

【市本级】关于组织2019年度青岛市采购代理机构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的通知
2019年05月06日 16时31分48秒  青岛政府采购维护

关于组织2019年度青岛市采购代理机构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的通知

 

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以下简称代理机构)专业化水平和执业能力,帮助代理机构准确把握政府采购操作实务、法律法规政策以及《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的有关内容和要求,决定于2019年5月26日?27日委托中国政府采购杂志社、中财国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2019年度青岛市采购代理机构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组织

本次培训由中国政府采购杂志社具体组织,培训结束后,向代理机构发放培训证书,2018年已发放的培训证书,请务必一同携带到会。

二、培训对象

从事政府采购业务代理的代理机构工作人员。

三、培训内容

主要讲授政府采购操作实务、2018年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通报、案例解析以及相关政策等。

四、培训议程

 

日期

时间

内容

人员

  地点

5月26日

8:30-9:00

签到

会务组

青岛恒星

大酒店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88号)

 

9:00-9:30

开班仪式

领导讲话

9:30-12:00

2018年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通报

以及相关政策解读

专家

12:00-13:00

午餐

二楼餐厅

13:30-17:00

案例解析

 

专家

5月27日

9:00-12:00

政府采购

操作实务讲解

 

 

专家

12:00-13:00

午餐

二楼餐厅

13:30-16:20

政府采购

操作实务讲解

 

 

专家

16:30-17:00

结业考试

会务组

 

    五、培训报名及费用缴纳

本次培训人数为600人,报名额满为止,培训费用560元/人两天(含师资费、场地费、资料费、午餐费等费用)。报名时间从2019年5月 6日始,5月17日止,逾期不再办理。

1.费用缴纳。

培训报名和缴费由单位统一办理,缴纳费用并扫码上传汇款凭证即视为报名,发票于培训结束后领取。汇款时请注明代理机构名称,汇款账户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中财国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纳税人识别号:91110108MA007JDQ2B

开 户 行:中信银行北京首体南路支行

银行代码:302100011251

账    号:8110701012800654989

2.报名方式:扫码报名

本次培训报名需要上传汇款凭证,请先缴费再扫二维码(二维码详见附件)填写相应内容,提交后即可完成报名。

☆温馨提示:

 

(1)同公司多人报名生成一张汇款凭证时,只需择一位代表上传一次汇款凭证,无需重复上传,同公司其他报名人员,汇款凭证处上传任意一张空白照片即可。(2)每人提交一次报名信息。(3)准确填写报名单位等必填选项。    

报名联系人:王洁  徐雯

联系电话:010-68580916;010-68585928(请办公时间拨打)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培训将政府采购政策规定与实务案例有机结合,邀请国内政府采购理论功底深厚、执业经验丰富的专家和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同志进行授课,请各代理机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将按培训费及扫码报名提交的先后顺序安排座次。                                                                                                                 

(二)鉴于培训地点停车位有限,请各参加培训的学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若需开车前往,请于5月24日前将车牌号发送至zhongguozfcg@sina.com,以便提前安排好停车场地。中午提供午餐,餐票随培训材料一起发放,每位学员请自带水杯。

(三)请各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准时参加培训,不得旷课、迟到、早退,上课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不得随便走动,保证课堂纪律。违反课堂纪律、缺席培训的,不颁发培训证,培训费用不予退还。

 

 

 

 

                  青岛市财政局

                  2019年5月6日

 

  相关信息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8)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