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重要通知

【市本级】关于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的通知
2020年02月05日 11时49分10秒  杨雪梅

 

关于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

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的通知

 

市直各部门、单位,各区(市)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财政部于1月26日印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财办库[2020]23号),就此次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工作做出了规定,现予以转发,并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疫情防控物资是成功防控疫情的物质基础,关系我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各区(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职人员负责统筹协调采购工作,最大限度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确保采购时效和质量。

二、各采购单位应当建立健全紧急采购内控机制,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工作结束后,及时整理存档相关资料,确保经得住各方面的监督检查。

 

    附件: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

 

 

 

 

                            青岛市财政局

                            2020年1月26日

  相关信息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8)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