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重要通知

【市本级】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现场受理供应商投诉举报及评审专家申请的通知
2020年02月03日 17时03分33秒  杨雪梅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现场受理

供应商投诉举报及评审专家申请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最大可能阻断疫情传播,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受理供应商投诉举报及评审专家申请等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暂停现场受理政府采购投诉举报。自 2 月 3 日起,全市财政部门暂停现场受理供应商投诉举报,当事人可通过邮寄方式,向采购项目所属财政部门寄递投诉举报材料(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二、暂缓作出涉及专家论证的相关案件处理决定。因疫情防控期间无法召开专家论证会议,对涉及专家论证的相关案件,将酌情暂缓作出处理决定。

三、暂停现场受理评审专家申请。自 2 月 3 日起,暂停现场受理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专家账号及密码申请。已获取专家账号但尚未审核通过的,因无需现场审核,原审核流程不变。对于 1 月 23 日之前已通过专家库系统上报的申请材料,市财政局将适时进行审核,申请人可在系统中查询具体工作进度。

以上事项自此次疫情应急响应终止之日起恢复正常,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青岛市政府采购投诉举报受理通讯信息汇总表

 

 

 

 

                          青岛市财政局

                              2020年23

 

    (联系人:杨雪梅           联系电话:85855850)

 

 

  相关信息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6)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