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通知

【市本级】关于政府采购“双网融合”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年10月29日 16时53分32秒  青岛政府采购维护

 

            青岛市财政局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政府采购“双网融合”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采购代理机构:

根据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的便利性,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推进青岛市政府采购网和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系统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电子招投标数据互通和信息共享。在前期集中采购项目测试的基础上,决定自2019年10月8日起,将“双网融合”的项目范围扩大到全市所有进场交易的政府采购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网融合”内容

政府采购项目在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平台发起,需要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含各区市分中心)开评标的,公共资源平台自动接收项目信息,并将成交结果回传到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平台,彻底解决理机构在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系统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重复录入项目信息、两网信息发布不一致等问题,实现采购文件、采购公告、采购结果同步发布。

二、相关项目衔接

   2019年10月8日零时之前的项目,仍然按照原流程操作;之后的项目,按照“双网融合”新流程操作,具体操作流程见操作指南,操作指南下载路径: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下载中心 >系统使用指南>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和青岛市政府采购两网两系统融合操作指南。

三、有关说明

1.“双网融合”后,操作流程变化较大,各单位应认真阅读操作指南内容。针对“双网融合”的具体操作,后期将组织培训,请各代理机构安排专人参加。

2.“双网融合”后,通过项目编号自动进行信息共享。在青岛市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平台确认采购计划、项目立项、标包内容;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凭项目编号获取项目信息、编制采购文件和采购公告。通过一键点击,“两网”同步发布公告,电子开标及评审信息和中标结果实时回传。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必须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注册并关注相关项目,未关注的,将无法在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上传投标文件。

为方便各采购代理机构尽快熟悉“双网融合”操作要点,拟于2019年9月28日开展业务培训,培训通知另行发布,请及时关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532-58623182。

         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532-85871505。

              市财政局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9年9月20日

 

 

  相关信息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6)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