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工作动态

【崂山区】政府采购工作简报第2期
2018年11月16日 13时34分39秒  崂山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

 

政府采购工作简报

 

2

崂山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2018年1115

 

 

全区各单位积极参加

政府采购百题知识竞赛

 

根据财政部《关于举办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近日区财政局组织全区各单位积极参与竞赛答题活动。截至11月14日,区委政法委、区金管委、区发改局、区司法局、区审计局、区财政局、区贸促会等单位已将答题成绩及时反馈区采购办。

从已答题情况来看,参赛人员准备充分,答题认真,均取得了98分以上的优异成绩。区贸促会11月8日即完成竞赛答题,区审计局安排多名涉及政府采购工作的人员共同参赛,区财政局要求资金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必须参加答题。

此次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是国家财政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意见》有关要求,宣传普及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政府工作人员知法、学法、懂法的有力抓手,是检验政府采购人员法律意识、法律水平的良好平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此次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机会,确保涉及政府采购工作的人员答题率达到100%,切实提高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水平。

 


 

    

 

  相关信息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6)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